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我的母校

我要提日新吗?
错,是我的小校,金星小学,
对,就是那个校歌里有提到火车小便的金星
今天突然有种怀念小学的感觉
那充满回忆的地方

如果你有留意,你会发觉金星女金星仔都不错的
日新国中 05,06,07 年的模范生,都有从金星出来的
这意味着我也不错吗?没有啦!哈哈

小学时,跟现在一样,每天最期待就是下课和放学
下课时,大家一窝蜂的冲到食堂,怕死买不到食物一样
食堂的档口分为红档青档,很明显通常红档的生意好一点
红档的福建面和加沙,到现在还在我记忆中,赞!安娣们又和蔼可亲
还记得以前我哥哥教我说:如果你要买青档的炸鸡啊~不要自己选,跟安娣讲你要多少钱的炸鸡,这样比较值得。。
哈哈,我也忘了这样买是有没有差别,只是觉得这个主意很可爱
还有,到了某个时候,学校的青龙木会很放肆的大开花,
整棵树黄黄!黄花铺盖着整条马路,整条马路也变得黄黄!美到不行~
周会的时候,唱国歌州歌校歌,有鼓笛队伴奏,

我呢?嘴里哼着歌,眼睛不停地盯着打鼓的帅哥们,一样很可爱
记得曾经有一次,有个男生坐在我旁边,对我说,泽航我喜欢你,
我站起来,皱着眉头走去告诉班主任,很笨蛋,对不起,原谅我的无知。。
后来怎样我也不记得了,那个男生现在也不记得我了我想。。

=}
我们金星有很多名牌老师,

还有,校长的名字也特别好料,叫郑丽爱,我们叫她真厉害!
有些老师可以让你留下可怕的童年阴影,有些老师能让你感激不尽
cikgu ang,方老师,杨老师,马老师。。。
杨老师依然是我的最爱,虽然他上课,你的双手要放在桌子两旁,专心听
他进班前,大家要1 2 3 , 一起开始背乘法表,直到他进班才可以停
数学做错就喂你吃火辣辣的藤条。。让你痛到爸妈认不得孩子
那是数学课罢了。。 大家都知道小学老师都是万能的,我们还要上他的华语课,
一样,他进班前,大家123,又再一起开始念三字经,弟子规。。
是这样经典了的啦。。。现在的教育方式那里还有这样的,
所以小孩们都那么不知天高地厚
所以说,杨老师就是其中一个让我感激不尽的老师, 他教了我很多。

嗯, 这大概就是我一部分的回忆。
今天的金星,礼堂,工艺室,课室,图书馆,食堂,乒乓室,音乐室等等,大概都更新了
我怀念的黄黄色青龙木还在吗?
老师们,退休了吗?

我不知。。只是怀念它,我永远的母校

4 comments:

Ji Herng Tang said...

nice post nice post. Support!!

XiaoXiang said...

i love kim sen too!!
tan ji herng is that u?
we played stupid ICQ before in the classroom when u sit beside me
still remember?
ah hang u let us recalled all those memorable things~

斌世无双 said...

ma de.. y no jit sin mia...

zehang said...

hahaha.. kanasai u !!
if i write jit sin sure i lose you ..
dont wan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