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ah ha !

hmm.. take a look at this..

written by lee cher siong at about nine months ago..

when i read this again i feel very cute and funny..

he used to be like this..

before we were together ..

so, enjoy reading people ...

"以前的我,一直都会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,还在穿着校服的环境下徘徊。。

有时会想不如早些出国念书然后大学毕业,20岁前毕业,快些拿人生的第一份自己努力得回来的薪水。。

读书的日子一点都没乐趣,除了考试。。还是考试。。

那时真的是像个小孩~
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~想要快高长大。。

刚进Nilai college时,还是一个人,孤独,寂寞,

但是转眼之间,又省下不到5个月就要踏出最重要的一步,‘加拿大’我来也!!

最近太过于有时间,朋友们赶assignment都死去活来。。

跑到Mc.d 去赶功课,认真的需要严重非常的 “anti- Mc.d”。。

我却闲着没事干,就想了一大堆的问题。。

我可以应付将来一团团的功课吗?

我的英文可以吗?

4年都不能回家吗?

4年会想家想朋友吗?

会想妈妈做的菜吗?

学费够付吗?

孤单时会伤心吗?

会怕冷吗?

新年又一个人过吗?

想了好多好多问题,心里有时就会浮现害怕两个字。。

我记得我爸对我说过,“你才不到18,整个人就好像小孩子,你的思想成熟了吗?你有了心理准备了吗?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
哇塞!!有一点吓倒我。。

没错,是有点害怕,是有一点还没准备好的样子

但是人总是要面对的嘛。。 我已经尽量去改变自己。。

我妈也说过:“翔,你可以选进一点的国家吗?澳洲?加拿大有些些远了!!” 晕~



而且,原来亲情和友情是多么的重要。。

电视节目里,大家中学毕业时都是眼泪在眼眶里打滚,唱着“朋友,我永远祝福你!!”

但是我的毕业典礼却别有一番风味~

613~ 你们真棒。。。 大家都想要快点离开那所XX学校。。找回真正属于我们的天堂~ 海边

大家还盼望着SPM straight A’s。。

!结果还是没人拿 全A’s。。!

但是不知道我却体会不到真正离别的心情~

不会想要哭。。

可能我还小。。还是我们的友情不够深~

还是大家都还在MALAYSIA,所以没去介意那么多。。

不过最近那种感觉终于出现了

看着朋友们一个一个上飞机出国念书,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大家。。不会流泪,但是会有酸酸的 feel

感觉到了朋友的存在~

轮到我的那时又会有怎样的感觉呢?



情人节的隔一天,我们去送了国峰机。。

虽然是七早八早,大家很眼睡的样子。。来冲冲,去冲冲~

没什么特别,但是原来大家心中却有着不舍。。说不出来的不舍~

朋友,祝你去澳洲顺顺利利,泡个洋妞回来。。

卡阴说过: “我们是一副完整的拼图 缺一不可... we are irreplaceable!” 613~4eva~




有人也曾经问我,你走之前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?

现在我很想回答,美好的回忆。。

因为虽然大家会回来,但是那时候的心情却不一样了。。

就像九巴刀“后青春的诗”,就算是30多岁的他们,脑里都装满了青春的回忆。。

一点也不后悔~

一起拍过的照~

一起拍过的短片~

一起疯狂的时候~

一起搞笑的时候~

一起办过的活动~

一起生活的点滴~

一起酸人的时候~

。。。。

“mei mei”永远留在 613。。

“小的" 永远留在Nilai。。"

=D !!

3 comments:

XiaoXiang said...

ahhhhhh... so paiseh lah..
i miss those times.. T.T

Wenlong0207 said...

xiao xiang, be strong~ 4 years very fast one~ we miss u all the time ~

~Live Life~ said...

Hi! Just found ur blog...=)